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五四”青年运动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05  责任编辑:楚丹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4日为中国青年节。青年节期间,中国各地都要举行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青年们还要集中进行各种社会志愿和社会实践活动,还有许多地方在青年节期间举行成人仪式。

 

 

54日这一天,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特意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彰显了马可波罗全体员工的团结意识,其目的: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为建设马可波罗而奋斗。

 

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有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马可波罗梦幻城项目部人员及各施工单位。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公司各员工及施工单位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齐心协力

 

 

滚轮胎比赛

 

 

搬砖比赛

 

 

我公司为鼓励各施工单位与公司员工团结一心,积极建设马可波罗梦幻城项目,特设置丰厚奖项以示鼓励:

 

拔河比赛团队第一名:现金3000

 

齐心协力比赛团队第一名:价值599元户外运动鞋(团队每人一双)

 

滚轮胎比赛团队第一名:价值599元户外运动鞋(团队每人一双)

 

搬砖比赛第一名:价值599元户外运动鞋

 

所有参与游戏的人员:旅游三件套

 

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四青年节”运动会将每年举行一次,但其活动的意义永存,“五四青年节”包含着两层含义 :一是纪念“五四运动”,传承历史文化。二是作为青年的节日,加强马可波罗团队精神。我们坚定相信马可波罗精神将永远传承下去,马可波罗为人民服务,马可波罗战无不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