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全国油用牡丹与文冠果助力扶贫成果推介会暨首届中国白云山牡丹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佳县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5-02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由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组委会主办,东方红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云山牡丹国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中共佳县委员会、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全国油用牡丹与文冠果助力扶贫成果推介会暨首届中国白云山牡丹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榆林市佳县举行,活动由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化会主持。

国务院原参事 王秉忱

国务院原参事 王秉忱

本次活动主题为“推介产业成果·实现精准扶贫”。国务院原参事王秉忱,任弼时之女任远芳,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等领导及曾在佳县工作和战斗过的开国功勋子女代表、部分外国使节和国际友人、林业农业领域专家学者等数百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任弼时之女任远芳

任弼时之女任远芳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刘政安教授、东北林业大学祖元刚教授就油用牡丹种植技术与精准扶贫的关系作了主题报告。佳县县长刘生胜随后也就佳县牡丹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佳县历史文化进行了介绍。

佳县县长 刘生胜

佳县县长 刘生胜

佳县白云山牡丹国际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王龙、佳县东方红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靖惟,在发言中就油用牡丹和文冠果在佳县的发展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公司2016年在佳县扎根以来完成了白云山油用牡丹和文冠果示范基地约300亩的现代化和标准化种植,打造以国花为媒、以绿园为体的新型观光旅游体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真正实现科技富民强县。

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化会

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化会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景华公益基金张爱生向佳县捐书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国家社会团体与佳县白云山风景区管委会签约仪式。

佳县东方红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靖惟

佳县东方红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靖惟

据了解,全国油用牡丹与文冠果产业助力扶贫成果推介会结束后的首届中国白云山牡丹国际文化旅游节活动将延至到2017528日,为期一个月。期间还将举行中国牡丹书画展、牡丹插花艺术展、牡丹衍生产品博览会、牡丹产业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大型文艺节目《牡丹之约》,开国功勋后代艺术团、东方红牡丹艺术团及演艺界唐国强、刘劲、耿莲凤、梁丽及陕西文艺工作者纷纷登台亮相展示才艺,把白云山牡丹国际文化旅游节推向高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