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焦公益
首届无锡市基金会公益论坛昨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4-26  责任编辑: 国搜小威

    核心提示:昨天,由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和锡山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联合主办,锡城多个社会组织孵化园和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共同支持的“为公益助力”首个无锡市基金会公益论坛在锡举行。

    本报讯 昨天,由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和锡山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联合主办,锡城多个社会组织孵化园和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共同支持的“为公益助力”首个无锡市基金会公益论坛在锡举行。来自上海、北京等多家国内知名基金分享公益理念,无锡市各社会组织的公益人士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之路专项基金许田秘书长分享了“联合劝募”的运营方式,提供了一种与政府购买这一单一资金来源所不同的新的基金会筹款方式。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合作发展部高级主管韩笑从本基金会项目——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出发,分享了永真基金会通过项目运营将各方资源进行整合的经验。他认为儿童友好社区要有儿童玩耍空间,而不是只有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地方。他还列出了儿童友好服务清单,并邀请无锡的社会组织介入他们的项目。灵山慈善基金会的互联网共享平台的主管付瑶作为无锡本土的基金会,分享了基金会如何助力社会组织成长的相关经验。该基金会现在还有联劝学堂等服务,为社会组织提供优秀的师资和教学。在论坛上,她还介绍了国内一些主流的互联网资金募集平台的特点。弘毅基金会秘书长束鹏表示,很多人面对众多社会组织,并不了解他们的优劣和价值。因此他们正在建设好项目指标体系,从项目的创新性、执行的规范性和最终取得的效果等方面来评价社会组织,让公众了解好项目,同时助力好项目胜出,获得优质资源。(黄孝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