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皮皮咻亲子体验世界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塔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4-24  责任编辑:楚丹

2017422日,皮皮咻亲子体验世界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塔举行。国际教研组织主席冯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专项基金主任陈爱民、主办单位、合作机构等领导嘉宾及新闻媒体近百人共同参加。

QQ图片20170424105120

北京弘扬浩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书 

皮皮咻亲子体验世界项目是由北京弘扬浩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司董事长李宪书表示,该项目旨在深入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大力弘扬创新文化,充分激发企业家精神,支持发展教育、文化体育等服务消费”的两会精神,大力倡导寓教于乐的新兴益智模式,让青少年儿童通过该项目感受现代科技的文化色彩。该项目将在中央电视塔作为一个试点,后续还将在其他地区进行探索性发展,让这项有益于青少年儿童成长的项目为国民下一代启蒙教育事业发挥作用,努力为“弘扬民族精神文化,实现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170424104233

皮皮咻亲子体验世界启动仪式 

皮皮咻亲子体验世界国内顶级儿童教育专家团队倾力打造,专为316岁中国儿童量身定制,通过架构一个集科技、教育、娱乐、运动于一身的大型亲子体验项目。亲子体验世界的内容包括魔幻泡泡秀、VR科技小镇、演艺梦工厂、八翼魔术城堡、皮皮淘气堡、激情对对碰、我是大明星电视真人秀等七大板块组成,同时还有创客教育、艺术工坊、冰雪模拟体验等丰富内容,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与者在学习、体验、互动的过程中激发身体感官各部分的成长潜能,帮助青少年儿童树立健康、快乐、积极、独立的性格与心态,充分挖掘孩子的内在潜能和智慧。

QQ图片20170424104446

现场领导与嘉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