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原色天河 集粹贵州
天河潭景区宣传片在贵阳开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4-21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 贵阳讯: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是适应人民群众消费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必然要求”指导精神和2017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多次强调“要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政策精神以及贵州“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全域旅游发展的战略部署,天河潭景区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统筹下,于20173月中旬启动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创建工作。为全面实现创建目标,加快创建步伐,天河潭景区宣传片于2017420日在贵阳开拍。

289461963

拍摄现场

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艳女士表示,天河潭景区旅游综合体提升打造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创建和申报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能进一步提升天河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及影响力,使其成为“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的璀璨明珠。同时,她还表示,天河潭景区便利的交通、优美的自然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人文资源,能让更多的游人感受和体验天河潭景区有山、有水、有文化的自然魅力。最后,她还表示天河潭的美就是多彩贵州的美,天河潭将以最贴心的服务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

209151645

拍摄现场

本次宣传片导演范飞介绍,天河潭景区融奇山、秀水、溶洞、深潭、飞瀑、峡谷、民俗为一体。为了更好的呈现天河潭的美,本次拍摄在传统的基础上还将采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取景;同时还将再现竹竿舞、拦路酒等贵州民俗风情。

1789146473

天河潭景区

据了解,天河潭景区位于旅游名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是以典型喀斯特自然风光为主、历史名人隐士文化为辅的风景名胜区,毗邻贵安新区,距贵阳市中心24公里,距花溪区13公里,距龙洞堡机场33公里,距高铁北站33.2公里,交通便利,有效形成了以天河潭为中心辐射周边的“半小时经济圈”。景区具有河谷曲拐,沟壑险峻的地貌特征,融山、水、洞、潭、瀑布、天生桥、峡谷、隐士为一体。山中有洞,洞中有水,洞行山空,空山闻水声,碧潭衍飞瀑,纵横密布,形态各异。有贵州山水浓缩盆景的美称,被前国务院总理谷牧誉为“黔中一绝”。201510月,天河潭景区本着“保护好核心区、建设好服务区”的建设理念,围绕旅游“六要素”,对景区进行再次升级和提升打造。建成后,景区将形成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等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

1633238571

天河潭景区

2127128684

天河潭景区“水景水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