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聚龙资本-宏方集团战略合作既财富高峰论坛”在芜湖市悦圆方酒店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4-17  责任编辑: 楚丹

4月13日下午,由聚龙资本召开的“资产证券化财富高峰论坛”既聚龙资本投资的首个房地产去库存资产资本化“宏方东郡”项目在芜湖市悦圆方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聚龙资本牵和宏方集团牵头举办,邀请政府主管、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创业者等1500多人参与交流研讨。大会内容精彩纷呈,深入探讨了最新热点和焦点问题,聚龙资本的高层分享了“资产证券化”催生的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就资产证券化发展现状与趋势、业务创新探索等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

在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方针政策的鼓励下,我国债券市场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延伸。资产证券化作为成熟债券市场的重要品种及拓展金融体系“宽度”的创新手段,已逐渐成为了债券市场深化发展的重要“助推器”。此外,在我国新经济形势下,资产证券化也承担起分散信用风险、去杠杆、降成本等方面重要责任。事实上,2014年开始,资产证券化市场就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根据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统计,2015年,全国共发行1386只资产证券化产品,总金额达到5930.39亿元,同比增长79%,市场存量为7178.89亿元,同比增长128%。两年共计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逾9000亿元,是前9年发行总量的6倍多,市场规模较2013年末增长了15倍,资产证券化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发展快车道。

  

聚龙资本科学的改变投资者的投资模式,实现了循环型的互助互利的金融模式为有梦想的人提供了财富良机,更是让实体产业系统内的所有行业全方位的共同成长聚龙资本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以国际化的战略定位和高瞻远瞩的眼光;推动房产去库存,打造全国首座新趋势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推动有机农业发展,打造有机农业产销基地;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打造特色小镇样板模式基地;强势推出资产证券化模式平台,促进异业联盟发展,激活实体企业、带动商业联盟形成互联、互通、互动、互信、互助模式。

   

聚龙资本是以聚龙控股为依托崛起于国际金融服务中心香港,拥有互联网有价证券股权运营服务、财商教育、资金管理等三大金融服务资质的全牌照、全产业链、全产品链的行业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和实践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目标,依托聚龙控股强大的社会资源,产品资源,项目资源及顶级的战略投资专家队伍和金融理财资质,以发展平台经济和分享经济为向导,以普惠金融和民生金融为驱动,以互联网平台+实体产业为载体,创立了互联网+财富管理+实体产业链打造的全价值链生态平台----聚龙资本。未来5年,聚龙资本将携手国内外顶级投资专家和一流的经营团队致力于融入社会,线上线下协同,共同打造千亿级金融资本平台,为实现中国互联网普惠金融,实体产业去库存,人口结构老年化养老问题解决,实现全民创、购、富、养一站式服务的全价值链生态平台,造福亿万中国家庭而全力以赴。

聚龙资本立志于深入研究经济结构的转型,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及创新科技工具,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全球华人财团的鼎力支持下,向供应链去库存,证券股权,养生养老,新农业科技,新生物科技及新文化媒体等方向全面发力,深度布局六大板块。聚龙资本的联盟化战略,在经营中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供应链去库存系统,利用资本流的空间位置转换过程,成就一个稳定的拥有强大份额的资本流,从而形成聚龙资本第一个供应链去库存项目标的----房地产去库存,聚龙资本将精选全国因缺乏少量资金而造成实体产业资产冻结的实体产业公司进行战略运营合作,引流资金,解冻被冻结的资产,资产打包证券化,聚龙资本将重新占股所解冻的实体产业公司的股份,与资本市场对接,完成传统实体产业与金融市场的结合,用资本推动产业,用产业提升资本价值,让投资者与合作者成为资本市场的赢家。 

资产证券化是金融市场深化的表现,资产证券化的运用在促进中国经济结构转型中去杠杆、去产能的过程中,有利于实体经济运行的支持能力等积极作用。作为实践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先行者,聚龙资本抓住国内外行业发展机遇,创新性的推出首个房地产去库存资产证券化业务,助力资产证券化市场深入发展,聚龙资本表示以后还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资产证券化收益权项目。选择房地产去库存资产证券化,抓住金融发展机遇,投资者才能安心理财,实现财富安全增值。聚龙资本将以“诚信、创新、和谐、共赢”的宗旨为广大客户营造互利共赢的环境引领创富新潮流,开启聚龙财富新时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