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共建“一带一路” 共享建设成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4-11  责任编辑: 楚丹

1、嘉宾合影
 

刘思敏报道:47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与秘鲁大使杰尔特莫·贡萨雷斯·哈雷恰、孟加拉国驻华使馆武官纳西姆·杰西,以及法国圣戈班集团副总裁让·弗朗索瓦·费黎宗亲切交流,深入探讨共建“一带一路”,密切在文化、经贸、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合作。

 

2、龙宇翔和秘鲁大使杰尔特莫·贡萨雷斯·哈雷恰

 

龙宇翔首先欢迎贵宾们来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交流访问,向各位贵宾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说,自从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不仅有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繁荣与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更是一项造福世界各国人民的伟大事业。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一带一路”沿线许多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积极搭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文化、经贸、教育、体育等方面交流的平台,真诚欢迎与世界各国朋友合作共建。

 

秘鲁大使杰尔特莫·贡萨雷斯·哈雷恰说,“一带一路”是中国的伟大创举,各国都应抓住机遇,加深交流与合作。“一带一路”倡议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推动各国发展战略对接,促进了投资和消费,创造了需求和就业,也增进了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包括秘鲁在内的拉美国家都积极寻求与中国的合作交流,期待能尽快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开展实质性合作。

 

3、龙宇翔和孟加拉国武官纳西姆·杰西

 

孟加拉国驻华使馆武官纳西姆·杰西表示,孟中两国友谊深厚,两国关系建立在平等和互相尊重基础上。去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孟加拉国,双方达成多项重要共识,并决定将孟中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迈上了新台阶。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既造福两国民众,为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又能为本地区互联互通和发展繁荣做出贡献。孟方坚定支持,并积极寻求与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

 

4、龙宇翔和法国圣戈班集团副总裁让·弗朗索瓦·费黎宗

 

法国圣戈班集团副总裁让·弗朗索瓦·费黎宗认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具有吸引力,给世界各国都带来了机遇,法方也正积极寻求可合作的项目。这样的合作互惠共赢,为世界各国带来机遇和利益,为国际社会带来双赢,是一项创举。法方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文化、经贸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