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牵手阿根廷百年足球俱乐部,开创中阿足球交流新纪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4-01  责任编辑:楚丹

1491009739.png

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主席唐清慧女士与圣洛伦索俱乐部主席Matias Lammens签订合作协议。

2017331日下午,马拉多纳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主席、北京市足球协会常务理事副主席、刚刚荣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荣誉市民的唐清慧女士,参观阿根廷圣洛伦索俱乐部,并与该俱乐部主席Matias Lammens签订国际足球交流合作协议。

22.jpg

2.jpg

协议内容主要包括:推荐阿根廷的高水平足球教师到中国学校任教;引进阿根廷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和教学训练指导内容,结合中国实际,编订青少年足球教学训练指导用书;协商并推动实现 中国球员豁免权,允许中国15-18岁优秀球员自由加入阿根廷足球俱乐部梯队以及一线队;选拔输送中国青少年优秀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一同赴阿根廷进行足球集训;以及其他青少年和职业队的友谊赛交流协议。

4.jpg

唐清慧女士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阿两国足球体育文化交流工作,曾多次促成中国青少年球员赴阿根廷训练,同时邀请50多名阿根廷教练到中国担任足球教师。这一次携手阿根廷传统强队圣洛伦索俱乐部,双方将会就中阿足球的发展和交流展开进一步实质性的联系和推动。

5.jpg

圣洛伦索足球俱乐部是阿根廷老牌劲旅,成立于1908年,曾在2014年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竞技水平和球队实力都在阿根廷职业球队中名列前茅。

7.jpg

签约结束后,唐清慧女士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就加强中阿足球运动友好交往谈了自己的构想和下一步实施方案。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