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洋河苏源酒---重拳出击 蓄势待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31  责任编辑: 楚丹

0017029514071140_b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百强企业和经济效益十佳企业,江苏省市最大的上市公司,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100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2位。洋河酒厂成功打造“绵柔型”白酒经典之作——洋河蓝色经典,在白酒市场掀起“蓝色风暴”,并成为备受行业关注的成功营销范例。酒水行业数据分析表明,高档酒市场随着经济的发展呈不断上升趋势,苏源洋河做为中国时尚绵柔型白酒典范蕴势而生。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100强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2位,是行业内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个中国名酒、中华老字号和洋河、蓝色经典、双沟、双沟珍宝坊、梦之蓝五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全权且唯一负责洋河苏源酒全国市场的运营、策划、营销、招商等相关活动。洋河苏源酒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绵柔型苏源洋河酒,以优质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火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采用长期储存的绵柔型原酒,与洋河蓝色经典使用同样的基酒,结合消费者饮后舒适度,同时采用"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中途回沙""慢火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新技术,每款洋河苏源酒都经专业调酒师精心勾兑而成。

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独特的思维和不同视角从公司内部整理,用文化力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来保持企业基业长青。公司把管理作为一门综合性艺术,因为不管一个物品外在有多华丽,只有永不褪色的艺术价值才能赢得长存。公司从经验管理、科学管理到文化管理,管理的内涵和外延在扩展,管理的层次在深化和提升,管理的模式和工具在不断创新。在如今知识经济时代,拼得是实力,玩的就是内涵。

在一个民族、国家或公司的经济发展过程中,文化决定战略选择,但并不是所有的民族和公司都在自觉地实施文化战略。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在研究了中外众多大企业的案例后发现,世界优秀企业,其成功背后都有不可模仿的独特的企业文化基因在其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一直坚信这一点。无论哪种管理模式和管理工具都只是解决某种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不可能是唯一的。一切目光短浅、不能正确定位并具备战略管理能力的公司,在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不可能成长为基业长青的优秀企业。

所以企业文化对于企业的经营业绩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它给企业带来的有形和无形的、经济和社会的双重效益,使公司持续成长、不断发展的动力就在于不可替代的优秀企业文化,使企业与员工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新网站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都相比以往有了很大的创新与改进。对页面进行了整体优化,让界面更简洁、美观、便于操作。增强了与用户的体验和互动,让用户的使用更为便捷和高效,同时作为客户与公司信息互动的平台,提供产品一些展示、在线咨询等功能。

信誉对一个企业来说是易失难得的,在很多年积累的信誉很有可能就在一个谎言瞬间丢失。企业失去信誉是很难发展下去的,倘若一个企业连信誉都没有的话,那么在客户看来这家企业一点可信度都没有。信誉标志着企业会被市场你所认可,是让客户从认知企业到接受相信的一个转变。企业只有被市场所认可,被客户所信赖,能够得到客户的支持才能很好的发展。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一直将客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给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强化顾客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最近公司销量更是突飞猛进。客户的认可度也是不断提高,因为优质的产品品质,贴心的服务品质,以及一直积攒下来的良好的信誉,让客户们选择信赖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去选择我们的产品。

洋河酒厂品牌事业部坚持“产品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希望我们的产品给更多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的追求,我们会用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回馈给客户。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