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9  责任编辑: 楚丹

徐磊锋,金信网总经理。1981年出生于江苏南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拥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管理经验。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一直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合规,致力于用科技引擎推动金融创新。

徐总公关照裁剪版

中国的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发展战略。如何履行社会责任,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表达了他的想法。

公益慈善是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作为一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信网对此领域一直在投入,以多种形式进行慈善捐助活动。首先金信网肩负滋润实体经济重任,践行普惠金融,迄今为止已为11万余家小微企业主提供过融资服务,帮助他们渡过资金难关成就企业梦想;其次,作为一家用科技引擎推动金融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上线“爱心公益标”产品,在回馈用户的基础上,投资者投的每一笔金额,金信网都会按照比例额外捐出一笔善款。将公益实践与产品理念相结合;再次,金信网一直在积极进行出借人教育,着力提升用户的风险辨识能力和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认知度;最后,金信网在依托创新技术为那些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人群提供补充金融信息服务的同时,用公益情怀去回馈这部分群体。例如,金信网不仅向贫困山区捐献爱心物资,还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金信网用户及各界爱心人士启动“金信网爱心图书馆”系列公益活动,致力公益教育事业,并将公益矩阵拓展到用户、媒体及社会各界,倡导公益的同时普泽爱心。

企业公益与品牌发展相辅相成,金信网在回馈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受益无穷。在徐磊锋看来,公益行动促进了金信网良好的品牌形象塑造,很多客户很认可金信网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举动,通过公益活动也加深了客户与金信网品牌的关联;同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金信公益的思维和理念也在企业上下得到贯彻,在无形中形成感恩、责任等相关的企业文化元素,这种积极的文化将反哺企业,让员工产生较强的凝聚力和企业荣誉感,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和企业发展服务。在他看来,这种平台的使命与精神对金信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谈到企业未来践行社会责任的规划时,徐磊锋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现代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竞争力的体现,互金领域的一些负面信息加大了行业风险,也导致整个行业信任度的下降。互联网金融企业践行社会责任首先要严格自律、守法和诚信经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让金融信息服务影响和润泽更多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