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携手合作,推动华商共赢发展
——北京市人民政府海外经贸合作平台建设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8  责任编辑: 楚丹

微信图片_20170328095943.jpg

 

( 阿根廷华人网327日讯 )北京市人民政府海外经贸合作平台建设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召开。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为团长的北京市经贸考察团一行9人,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翟承玉,阿根廷-中国生产及工商业协会主席卡洛斯佩德罗 斯帕多内,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员袁建平,旅阿华侨、马拉多纳投资集团董事长唐清慧,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严祥兴,驻阿中资企业代表,阿根廷华人华侨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328101341.jpg

 

北京市经贸考察团团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在致辞中表示:考察团本次来阿,目的是共建经贸合作平台,共用共享信息服务资源,对接比较优势,推动在阿根廷的中资机构企业与华侨华商、阿根廷本土企业建设经贸合作平台,希望通过经贸合作平台建设,一是能促进华侨华商与在阿根廷的中资企业携手合作,借助华侨华商的优势支持中资企业在阿根廷的业务发展;二是发挥在阿根廷的中资企业的投资和项目优势,为阿根廷华侨华商提供发展商机,助力华侨华商事业发展;三是促进中资企业与阿根廷本土企业的对接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170328101950.jpg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翟承玉在座谈中表示:中国驻阿使馆特别是使馆商务处,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促进中资企业和华商与阿根廷当地企业经贸合作平台的倡议和建设。我们会一如既往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推动中国特别是北京市与阿根廷的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70328102230.jpg

 

阿根廷-中国生产及工商业协会主席卡洛斯 佩德罗 斯帕多内发表致辞,他说:感谢各位嘉宾参加今天的会议,特别感谢唐清慧女士为促成北京市经贸代表团的本次访问所做出的努力,感谢她为阿中商会北京办事处所提供的工作便利。阿根廷-中国生产及工商业协会在1983年就开始与中国进行了友好交往,一直推动阿中两国企业的经贸往来,进行了多次大型经贸交流活动。我们商会将全力配合北京市政府的海外经贸合作平台建设。我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更好地促进两国特别是和北京市的友好合作,共同分享我们的事业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328103212.jpg

 

旅阿华侨、马拉多纳投资集团董事长唐清慧表示:祖国是我们的根,是我们18万旅阿华人的魂。作为一名生活在阿根廷20多年的侨胞,我愿意为促进中阿两国经济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今年是中阿建交45周年,我祝愿中阿两国的友谊天长地久、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170328103942.jpg

 

华人华侨的事业覆盖各行各业,拥有丰富的智力和财力资源,今年是中阿建交45周年,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北京是友好城市,希望以此为契机,把华侨华商的发展优势和首都北京的经济、科技、总部企业优势充分对接起来,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一定会开启国际经贸合作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70328104018.jpg

 

微信图片_20170328104022.jpg

 

座谈结束后,双方共同交换了礼物。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