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首届纳米气泡环保科技论坛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8  责任编辑: 楚丹

2017325日,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大力发展环保产业的政策精神,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组织发起,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纳米气泡环保科技论坛”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

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标和科技研发总裁许福山在发言中分别就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进行了介绍。

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监事长杨明森在发言中就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项环保科技成果能够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纳米气泡技术能在一定时间内达到水体祛除臭味、提高透明度,改善水色、消减底泥的目的。同时,这一技术有助于加快水体生态透析的过程,能够加速江河湖泊对水中污染物进行转移、转化及降解作用,使水体得到净化,创造适宜多种生物生息繁衍的环境,重建并恢复水体生态系统。纳米技术对水体的维护治理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水体良好的生物圈。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沁水县政府和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引进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在沁水县当地进行科学、精准治污等事宜达成共识。著名书法家高菲老师还为本次活动赠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书法作品。中国网北京报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