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中国好公益平台在江门路演 现场达成60多个合作意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为社会组织与优质项目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3月26日,中国好公益·江门路演暨蓬江区2017年社工周活动在江门举行。江门市80多家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探讨好公益模式。来自中国好公益平台的6个优质公益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据统计,现场共有20多家机构合计60余份意向签约协议。

    据介绍,中国好公益平台是由南都公益基金会、新华公益等机构联合共建的中国第一个将优质公益产品与社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的平台,通过整合各界资源,加速公益项目产品化和公益产品规模化,从而实现高效、精准、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中国好公益平台致力于实现三大目标,一是促进针对真实社会需求的公益产品的规模化;二是提升民间公益组织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其可持续发展;三是夯实公益信任体系,成为公众寻找可信赖公益产品的窗口。

    活动上,中国好公益平台代表,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艳妮从社会服务的供给侧改革角度介绍了中国好公益平台的服务内容。

图为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艳妮致辞。

    本次推介会由中共江门市蓬江区政法委、蓬江区民政局、中国好公益平台联合主办,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现场好公益平台的6个优质公益项目“十方缘”、“义仓”、“反毒大篷车”、“儿童安全五防课程”、“生的故事”、“阿福童-百特”分别进行路演。优秀公益项目代表分别从自身经验出发,介绍他们针对某个社会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把这些解决方案变成公益产品,共享给更多公益组织,并分享了如何成长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优质公益项目的历程。

    活动上,由新华网打造的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也进行了现场推介,此次推介旨在为地方的社会组织提供更多有效的资源,发挥平台优势,助力社会组织打造品牌项目。会上还开展了“如何做一个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的主题论坛,来自当地民政局、基金会、公益组织及行业协会的代表做了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是中国好公益平台在广东省的第一场路演推介活动,在广东省枢纽合作基地伙伴的组织和各地政府的支持下,未来将陆续开展多场推介活动,让更多优质公益项目不断在广东落地开花,更高质量的服务本地百姓,也为公众提供更多参与公益的机会。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