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美丽中国
首届“豫爱益起跑”安全教育巡回赛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网讯 3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组织发起的首届“豫爱益起跑”系列公益活动启动赛在郑州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豫爱益起跑安全教育巡回赛”是由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开展的一项以关注学生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是一项以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为表现形式、以全省范围内中小学广泛参与为活跃度的公益健身活动,是一项长期将公益慈善、安全健康和亲子教育相结合的大型品牌化公益活动。河南省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基金会负责人张露同志、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陈苗苗同志、爱心组织代表及数百名学生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合影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张露同志致开幕词,张主任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学生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关系着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郑州全健体育有限公司、郑州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郑州亲子盟以及河南金海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启动后,将在全省中小学巡回进行,大力宣传交通、防溺水、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结合“小黄帽路队制”把该项活动推向深入。”

    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免费的场地支持和完善的后勤保障,公司运营总监陈苗苗同志在讲话中提到:“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将龙湖打造成集市民休闲、生态调蓄、运动康体、城市名片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综合城市绿地。并在管理过程中坚持公益和回馈社会的原则,推广全民健身,发展壮大体育产业,在‘健康中国’理念的引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的发展中,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祥和的社会氛围。”

    随后,主持人宣布启动赛正式开始,在来自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和父母一起进行全长1200米的跑步比赛,活动在此时也掀起了高潮,一幅幅和谐、温馨的画面远远超出了比赛的胜负。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安全知识、了解公益事业以及亲近自然、感受亲情的机会,也为创建和谐社会提供了新的模式,希望更多的人继续关注“豫爱益起跑”公益活动。

    在此,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郑州全健体育有限公司、郑州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郑州亲子盟以及河南金海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活动启动后,将在全省中小学巡回进行,大力宣传交通、防溺水、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呼吁全社会关注学生安全、关注河南省的公益事业。(沙五德 通讯员 沈钰玺)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