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中泰一家亲 合作共双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7  责任编辑: 楚丹

1

 

荀森报道:32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资深顾问唐天标上将在北京热烈欢迎老朋友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率代表团来中国访问,共商友好合作。

 

2

 

披尼•扎禄颂巴此次率领的泰国曼谷市长代表团一行60人,来中国进行经贸考察和文化交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资深顾问唐天标上将,执行主席龙宇翔,顾问李运之中将、陶方桂中将等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多年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密切交流,双方多次派代表团互访,建立了深厚友谊。

 

3

 

唐天标说,中泰人民一家亲,亲戚越走越近。习近平主席提出 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重大理念已被载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决议,说明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是世界各国的共同选择。泰国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相信在中泰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泰的友好合作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发展,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4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愉快地回忆多年来与泰国朋友的良好合作,并介绍了今年开展同东南亚国家合作交流的有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泰国各界朋友的联系,深化在文化、教育、体育、经贸等方面的合作。龙宇翔向代表团宣布,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在中国学习的泰国留学生提供100个奖学金名额。

 

5

 

披尼•扎禄颂巴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泰国的支持帮助,他说,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这些年来发展很快,很多方面值得泰国学习。文化交流有助于加深泰中两国人民的友谊,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将不断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合作,密切泰中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曼谷市市长阿萨汶·康蒙上将介绍了曼谷市经济发展、市政建设和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情况,谈了代表团访问北京、济南、青岛等地的成果,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希望加强同中国的合作,共同构建“一带一路”,期待中国朋友给予支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海外安全工作部部长李学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陈彬,曼谷市副市长塔威萨·勒巴帕,曼谷市政府副常务秘书吉鹏·帕那拉,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班迪·师黎丹荣,

 

曼谷市议会议员沈·微帕巴拉望、阿披拉·斯瓦蓬皮搭等参加会谈。(摄影:荀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