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首届纳米气泡环保科技论坛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7  责任编辑: 楚丹

2017325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组织发起,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纳米气泡环保科技论坛”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环保企业、新闻媒体等近百人共同参加,活动由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韩德乾,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监事长、中国生态文明杂志总编辑、中国环境报社原社长杨明森在发言中就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项环保科技成果能够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韩德乾

 

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韩德乾

 

安徽恒宇环保科技集团创始人、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标在致辞中就企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举办这次论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征求各位专家意见,寻求多方面合作,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使中国的水处理环保事业达到世界水平。也希望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能够为国家和民族的环保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王标

 

安徽恒宇环保科技集团创始人、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标

 

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研发总裁许福山在发言中就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进行了阐述,他介绍该项技术已在数十个城市的水体修复和黑臭水体治理方面被广泛应用,并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将加大力度把这项利国利民的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在全国进行推广。

 

许福山

 

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研发总裁许福山

 

活动现场,沁水县政府还与北京诺宇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引进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在沁水县当地进行科学、精准治污等事宜达成共识。

 

签约

 

签约仪式

 

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院士汪尔康,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尹利,安徽省阜阳市金融办主任李文志,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第六设计院院长江伟民,沁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海亮,太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世福,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玉营,阳煤深州化工集团董事长柳小丰等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纷纷围绕纳米气泡环保科技技术进行了阐述,并一致认为该项技术将为我国的环保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书画

 

书画作品捐赠

 

活动最后,北京山青水绿书画院院长、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理事高菲还向主办方赠送了“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书法作品,以示对本次环保论坛的大力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