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上海举行各项"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宣传河长制和滨江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3  责任编辑:张雨荷

  今天(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本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打响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确定今年上海纪念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我的城市,我的河”。今天上海确定了十项宣传活动。

  上午,配合黄浦江两岸贯通工程,市区水务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徐汇、黄浦两区向市民开展环保宣传。在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外,一幅幅滨江的效果图让市民非常期待,市民全面听取了徐汇滨江岸段开发建设的历程,各涉水单位在此设摊开展义务咨询。

  黄浦江作为上海的“母亲河”和城市发展的主动脉,其创新、人文、生态价值需要进一步挖掘,其空间需要进一步为市民所共享,这是上海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2017年市委市政府向全社会郑重承诺,一是年底之前全市中小河道要基本消除黑臭;二是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间黄浦江两岸公共空间45公里要实现全线贯通,“还江于民”。滨江环境的打造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今天的活动吸引了滨江岸段周边涉水单位以及周边社区居民、爱堤护堤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1  2  3  >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