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龙宇翔出席德国朗乐福135周年盛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2  责任编辑:楚丹

龙人报道:德国酷特·鲍有限公司旗下寝具品牌朗乐福321日在深圳举行135周年盛典,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并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恰逢世界睡眠日,德国朗乐福携手小提琴家陈曦,打造睡眠音乐大碟《梦之城》,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睡眠音乐,向外界传递睡眠艺术,诠释梦境的美感,为大家打造一场听觉盛宴。

 

1882年,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创始于德国艾由地区,是酷特·鲍有限公司的四大品牌之一。德国朗乐福135年来的坚持与沉淀,在开场的时装秀中可窥见一斑——模特身穿的时装以德国朗乐福的床品为原料,设计中融入了流苏、网纱、雪纺、蕾丝等元素,沿袭西欧贵族的奢华气质,融合现代摩登的性感魅力;模特的头饰由德国朗乐福的弹簧、棉花等原料加工制成,成为独一无二的“朗”式美学。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向德国酷特·鲍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美梦思家居集团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德两国不断加强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和发展中德友好关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德国各界的合作交流,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德国酷特.鲍有限公司总裁迈克尔·鲍发言

 

德国酷特.鲍有限公司总裁迈克尔·鲍在致辞中,进一步阐述了德国朗乐福的匠心精神,以及分享德国朗乐福的百年辉煌成就。

 

 

会议现场

 

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德国酷特.鲍有限公司大中华首席执行官杜效衡女士等现场见证下,德国酷特.鲍有限公司总裁迈克尔·鲍与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显飚签订永久授权合约。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全新的生活理念,把世界最前沿的睡眠科技带到中国,向中国消费者推介优良品质、高端品位的德国寝具产品,让中国千千万万家庭享受到具有美学魅力的健康睡眠体验。(摄影:龙人)

 

 

签约仪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