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辽宁“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2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一件渴望已久的小棉袄、一个喜爱很久的足球、一套儿童版的国学书籍”……在丹东凤城市通远堡镇营房小学里,20余名留守儿童的小小心愿一一实现。日前,辽宁省妇联组织爱心人士和心理咨询师组成“爱心妈妈”队伍到通远堡镇营房小学,为全校22名留守儿童圆梦,并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由专业心理教师组织的心理团训活动,通过互动教学、游戏体验等方式,让留守儿童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愉悦自我,能够自信、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

    活动现场,辽宁省妇联工作人员和“爱心妈妈”寄语留守儿童,希望孩子们珍惜生活,好好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爱心妈妈”们为全校的孩子们送去了100个书包,还与每一名留守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并将定期开展活动。

    近年来,辽宁省妇联持续开展“爱心妈妈”牵手万名留守儿童活动,共结成帮扶对子3.4万对,自 2016年来,开展了“让爱伴成长·留守儿童圆梦”行动,搭建“圆梦留守儿童心愿”公益对接平台,先后收集300余个留守儿童心愿,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对接留守儿童心愿,让留守儿童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记者贾莹莹)

    来源:中国妇女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