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那曲“十件实事”保障改善民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1  责任编辑:张雨荷

    近日,记者从那曲地区经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那曲地区“十件实事”将在延续以往利民惠民的基础上,在为青藏铁路护路员、环卫工人等人员每月增资等十方面着手,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告诉记者:“今年那曲地区将全面提高农牧区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社会保障等基础公共服务水平,让那曲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介绍,那曲地区将安排资金979.8万元,为1633名铁路护路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00元生活补助;安排180.72万元,为753名聘用干部、解聘干部、原乡(镇)半脱产干部和农牧半脱产技术人员每人每月增加200元工资;安排296.52万元,为353名环卫工人建立每人500元绩效奖励资金及200元特殊岗位津贴。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那曲地区将为64个海拔在4700米以上乡镇解决供暖运行补助,共安排资金885万元;安排1145万元,用于114个乡(镇)市容市貌专项整治经费及食堂运行经费;安排5361.5万元,用于无稳定电源的26个乡镇及学校的光伏电站建设和扩容;安排资金4200万元,用于易受灾村物资储备库建设;安排4000万元,用于寺庙人居环境建设及僧舍维修;安排资金2000万元,用于城市公交运行及维护。(记者 王晓莉)

    来源:西藏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