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 精准扶贫职业教育公益行动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0  责任编辑: 张雨荷

爱心家庭和授渔学生结对子。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为爱心企业、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3月19日,授渔计划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开展的“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系列行动在京举行。“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系列行动2017年正式启动,该行动计划在全国感召2000个家庭帮助2000名贫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此次活动北京站为首站。

中国青年网副总裁兼总经理金锐致辞。

    中国青年网副总裁兼总经理金锐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扶贫是最有效、最直接的精准扶贫,而职业教育在其中大有可为,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帮助贫困人口彻底脱贫的重要举措。”

    海嘉幼儿园的10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和零花钱献出爱心。虽只是小小的年纪,却有着大大的梦想,他们个头虽小,善行却不小。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被授予“授渔小天使”荣誉称号。

    不是每一朵花都生长在和风细雨里,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一个孩子,他过早地体会到了人间百苦,他历经困苦却依旧有着坚强、乐观的心,他就是授渔学子聂来。聂来的成长故事感动了现场嘉宾,北京中汽博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荣林夫妇决定资助聂来大专期间的助学金18000元。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