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袁肇凯中医临床传承工作室落户长沙金润中医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7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长沙讯:2017317日,在全国两会闭幕之际,国家重点学科中医诊断学术带头人,国家首批名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中西医结合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袁肇凯教授临床传承工作室在湖南长沙金润中医院启动,来自湖南卫计委、中医药大学教授知名老中医及金润中医院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金润中医院院长李新模主持。

QQ图片20170317135529

揭牌仪式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希在致辞中讲到“袁肇凯国家级中医医药名师临床工作室在金润中医院挂牌有利于中医药传统化的传承,有利于中医药人才的培养,更是造福大众的公益事业。”

QQ图片20170317135546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希

袁肇凯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建立中医临床传承工作室的目的首先是创建了良好的医疗环境,利用传承工作室来传承和发扬中国中医药事业。                   

QQ图片20170317135615

中国中西医结合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袁肇凯教授

湖南长沙金润中医院院长李新模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袁肇凯教授的传统工作室的设立一是为振兴中国中医药的发展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二是解决普通患者在普通的医院也能享受最好的医疗资源。

QQ图片20170317135628

袁肇凯教授临床传承工作室牌匾

据了解,长沙金润中医院是传统中医诊断为特色的中医医院,占地面积了3800多平方米,病床99张,设有中医内科,针灸康复科等科室组成,汇集了国内丶省内名老中医就诊的医院。(中国网 范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