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温商慈善基金会爱心浓浓 募集300万元助学贫困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日前,在温商慈善基金会暨温商企业文化促进会举行的慈善募捐晚宴上,230名会员通过自己捐赠拍品,并以现场慈善拍卖和个人助学认捐两种不同形式为900多名贫困生捐赠助学金,共募集了300万元的慈善资金。温商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吴利朋一人捐助50名贫困生。

    据悉,温商企业文化促进会前身为温商发展研究会,创立于2005年,分别在温州、乐清、苍南、平阳、瑞安、杭州、上海、广东等地设有九个分会。会员主要以在外温商企业家和本地企业家为主,现有会员单位230家,涉及电器、服装、投资、商贸等各个领域。2012年协会还专门设立温商慈善基金会,以资助贫困家庭的子女完成学业,近年来资助了639位贫困、300名老人,这也是全国首个以温商命名的基金会。

    “为更好地开展助残、助学、扶贫、赈灾、医疗等社会帮扶,温商企业促进会延续了前两年的助学结对项目,关爱老人孝文化,将慈善事业深入我们每一个会员的心中,把慈善关爱作为促进会的核心来做。”温商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南洋电气集团董事长吴利朋说。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温商好项目”的路演分享。以“享”为主题,以“百变空间”、“柯来视”、“奇盟·泊啤汇”、“心瑜伽”等4个本土优质项目代表分别上台,以项目展示结合专家提问点评的方式,给现场参会成员带来了与往常不同的体验和分享。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