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向彝良留守儿童赠217套御寒棉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中国网中国视窗讯:爱心汇聚,共筑教育。为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大山之外的温暖,3月14日,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带着对留守儿童、贫困学子的无限关爱,给彝良县牛街镇文星学校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捐赠了217件御寒棉服。彝良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受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委托,为该校学生捐赠总价值11718元的御寒棉服217件,并与师生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观看学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捐赠仪式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持续用实际行动,鼓励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关注留守儿童的发展。同时,希望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学校;希望教师们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学生满意、人民称赞的教师;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学习,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该校学生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更是社会各界关心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体现。学校全体学生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不负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希望。

    (通讯员 周征宇 胡贵雄)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