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辽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6  责任编辑:张雨荷

    截至目前,我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工作已近一个月,按照工作部署,今年将重点抓好16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自2005年以来,我省已相继选派四批共792名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工作。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73人,其中党政干部110名、专业技术人员161名、企业人员2名。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抵疆后,接受了一系列培训教育,每名援疆干部人才都深刻认识到了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认识到了肩负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援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使命感和光荣感。目前,这些援疆干部人才已经投入各自岗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辽宁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杨军生介绍,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将依照“四个坚持、四个坚决”的思路,重点抓好16项工作,包括高标准完成援疆项目建设计划任务,加快推进产业援疆项目落地,深入开展卫生、教育、智力援疆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访惠聚”等活动,进一步做好交往交流工作,加强新闻宣传和业务调研工作,强化援疆团队文化建设,打造一支“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守纪律”的援疆团队。(记者 薛百成)

    来源:辽宁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