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铭道医疗免疫新产品在京发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5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2017313日,铭道创新(北京)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免疫产品发布会暨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中多位产业嘉宾、资本嘉宾与专业嘉宾进行了免疫领域的学术和技术应用的研讨和分享,对铭道医疗在免疫技术方面的研发能力和市场转化应用方面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尤其在铭道医疗创新推出的免疫状态量化检测和评估技术应用的前景、肿瘤的绿色治疗模式推广方面,与会各界嘉宾普遍表现了高度关注和兴趣,并纷纷就此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和分析。

发布会现场

创始人李先亮博士表示,铭道医疗将以厚积薄发的研发投入和心态,积极开展和美国、香港以及欧洲的科研合作,在国际范围整合资源,在免疫治疗领域深耕细作,为免疫医学的进步和突破带来重要推动力量,为更多相关疾患人群和普通人群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会现场

来自英国的资本公司的李小简女士、临床肿瘤专家卫剑博士、北京广播电台的知名主持人安阳、北京瑞希罕见病基因治疗研究所所长吴小兵教授、心理咨询和辅导专家张雁涵等各界代表,分别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角度分享了免疫相关治疗技术的现状、各自的观点和见解,针对具有国际创新性的免疫状态量化检测和评估技术、肿瘤的绿色治疗模式这两项转化应用的实际意义和来自重要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铭道医疗与战略合作单位的签约仪式,共同启动了铭道医疗新产品的上市。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铭道医疗是李先亮博士携手国内知名医疗专家共同创立,旨在提供创新免疫医疗技术和创新医疗模式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创新的免疫量化检测和免疫状态全方位筛查管理、免疫细胞治疗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以及肿瘤的绿色治疗模式创新,致力于提供精准的、定制化的肿瘤全流程医疗服务,并推出肿瘤慢病管理理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