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美丽中国
阿根廷足球教练进驻内蒙古包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5  责任编辑: 楚丹

1.png

春回大地,万物生发。2017314日,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阿根廷足球教练塞萨尔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年路第二小学执教,受到了全体师生们的热烈的欢迎。青年路第二小学校领导与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毕智峰出席了欢迎仪式。

2.png

3: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毕智峰

4: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阿根廷足球教练 塞萨尔

3.png

内蒙古自治区被国家定为全国首个足球试点省区,2015年,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内蒙古包头市青年路第二小学开展了 “情系足球圆梦绿茵”的活动,对青年路第二小学的体育老师和小球员们进行培训指导,并多次为包头市校园足球骨干教师进行公益培训。

4.png

2016年,内蒙古包头市青年路第二小学正式成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首个足球训练基地挂牌学校,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做出努力。

5.png

2017年,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足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引入阿根廷足球青少年训练体系、培养内蒙古自治区各级青少年梯队人才、提升竞技比赛能力、对内蒙古教练员进行培训与进修、人员或队伍互访与交流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6.png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更加广泛的足球培训活动,把足球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播到中国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中国校园内培养“以人为本、以球为魂”的足球教学氛围,培养孩子们“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快乐的足球”,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树立孩子们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