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教育
上海:"绿色悦读 育人有数"公益活动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4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一场“绿色悦读 育人有数”公益活动在上海举行。主办方希望借着这样一个“植树育人”的日子,来跟沪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市民们谈一谈什么是真正的有效教育,又如何实现高效学习。

  本次公益活动由青年报和YESSAT留学考试中心共同主办。考试中心校长庄重作了“榜样的力量”主题讲座,赢得了现场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认同。庄重被誉为“能再度激起你学习渴望”的导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0个城市做过400场讲座。

  除了讲座以外,考虑到有家长为了自己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感到困惑,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由德瑞姆心理教育的三位专业心理学老师的主持的心理游戏室,用几张OH潜意识卡片,让家长了解自己也更了解孩子,家长们受益匪浅,孩子也玩得不易乐乎。一位家长表示,“没想到用这样轻松游戏的形式也能让我和孩子之间更加贴近。”

  本次公益活动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爱听故事的孩子参加趣味阅读的环节,老师运用形体语言与声调,声情并茂讲解绘本故事,让小朋友用耳朵“看书”,将自己融入到故事中去,让孩子们开动脑筋通过纸笔,尽情想象,打造个性故事结局。孩子们还能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培养自己的多肉小盆栽,让孩子们知道,如果要看到成果需要自己的爱与努力来灌溉。

  活动中还为孩子安排了趣味英语体验、美国人问赏析等环节以及闯关游戏等项目。主办方表示,任何学习都是一种长期的积累,希望通过各种丰富的形式,让孩子从小便了解学习的多样性和可能性。

  据介绍,YESSAT从2003年起就开启了美国高中教育之路,强调孩子整体英文素养的提高,向学生传递诚信、尊重、尽责、创新的价值观,注重帮助中国学生缩短赴美学习的适应期,顺利融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