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关爱特殊儿童“圆梦行动”在华夏未来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3  责任编辑:张雨荷

    新华网天津3月12日电(记者周润健)关爱特殊儿童“圆梦行动”11日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成功举行,为第十五届天津市特殊儿童艺术节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共同主办。

    活动中,出访过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用精彩的演出为“圆满行动”的启动助力,表演了舞蹈《心动》,孩子们婀娜曼妙的舞姿受到来宾的好评。随后,天津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的特殊儿童代表全市弱势群体儿童,放飞气球、放飞梦想,启动“圆梦行动”。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共同来到华夏未来儿童公园,一起种下“希望之树”,在第39个植树节之际,播撒下梦想与希望。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介绍,“圆梦行动”将利用微信、网络、电视媒体等途径宣传、征集全市特殊儿童心愿,最终筛选出36个具有代表性的心愿,面向全社会招募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寻找助梦人为“小天使”们的梦想献出一份助力。

    据了解,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培养特殊儿童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示特殊儿童的艺术才华,为孩子们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华夏未来将举办第十五届天津市特殊儿童艺术节。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