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积流成海,聚爱向善,呼伦贝尔扶贫开发协会凝聚社会力量 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呼伦贝尔扶贫开发协会

积流成海,聚爱向善。227日,我市召开呼伦贝尔扶贫开发协会成立大会,全市各界爱心人士荟萃一堂,共襄善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荔惠,市委常委、海拉尔区委书记陈丽岩以及市领导艳东、李阔、闫敏、李启华等出席大会。

呼伦贝尔扶贫开发协会由呼伦贝尔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民政局合法登记注册,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协会业务指导,由内蒙古龙凤集团董事会主席陈伟联合支持扶贫开发事业的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机构和社会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吸收团体、企业和个人会员200多名。

该协会的成立得到了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协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消除地区贫困、缩小贫富差距、促进共同富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项目扶贫、精准扶贫开发工作,为我市减贫事业做出贡献。

我市是国家和自治区扶贫开发、精准扶贫的重点地区,协会的成立将更加广泛、更加有效地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有利于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营造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有力推动我市1.9万人稳定脱贫,区贫旗市全部摘帽。

据悉,该协会将成立驴业集团公司,设立后将以开发、推广、繁育、养殖、加工、销售驴业为主要产业的新生态养殖项目;成立扶贫投资担保公司,为参与扶贫工作的单位、企业和农牧民提供融投资担保服务;开展竹柳、沙棘种植项目等。同时在各旗市区建立相应分支机构,开展全区域、全方位、立体化、多层面的扶贫开发和服务工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