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潘帕斯雄鹰”飞翔在内蒙古草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09  责任编辑: 楚丹

1.jpg

在内蒙古锡林南路小学的操场上,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身影,那就是来自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的阿根廷足球教练乔治,他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特别的足球训练课。

2.jpg

乔治的教学方法新颖有趣,从热身到球性球感、短传球练习,他都亲自示范并且积极和队员们互动。他用仅会的几句汉语不停的喊着: “快快快,好好好。小队员们也用不太熟练的英文简单回应着。操场上热闹非凡。

3.jpg

对于学生们来说洋老师的到来充满了新鲜感,顿时兴趣盎然。这位阿根廷教练带来的不仅仅是无限的新鲜感,还有阿根廷优秀的足球技术和灵活富有特色的教学方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4.jpg

尽管语言有些许的障碍,但足球没有国界。相信锡林南路小学的校园足球发展会在乔治教练的指导下更上一个新的层面。快乐足球,冲刺梦想的理念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5.jpg

6.jpg

7.jpg

此前,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足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引入阿根廷足球青少年训练体系、培养内蒙古自治区各级青少年梯队人才、提升竞技比赛能力、对内蒙古教练员进行培训与进修、人员或队伍互访与交流、开发足球中国市场等方面进行合作。开启了整个内蒙古自治区与阿根廷在足球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