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医疗
长沙市妇联在东华医院启动三八节免费义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0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二孩关爱门诊”揭牌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周利军)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呼吁社会关注和关爱留守、流动女性身心健康,3月6日,由长沙市妇联群工组、雨花区文明办、侯家塘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三八节免费看妇科”系列公益活动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召开,不仅拉开了“关爱留守妇女、情系流动女性”公益主题活动的序幕,而且将“三八节当天免费为500名女性看妇科”等公益举措正式带到民众跟前。

  “我独自在长沙,平时有个什么病痛,只能忍着扛着。”一位在长沙生活了两年多的异乡妈妈,在侯家塘社区的邀请下来到发布会现场。在得知自己三八节当天可以在长沙东华妇产医院获得免费检查,有病当天治疗也是免费的时,这位有些不善言辞的妈妈连声感谢。

  这次由市妇联群工组等多部门举办的公益活动以“关爱留守妇女、情系流动女性”为主题,意在呼吁社会更广泛地关注和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为此,在整个3月推出了一系列“关爱留守/流动女性”的举措,其中除3月8日妇女节当天,委托长沙东华妇产医院500名女性提供免费的妇科检查、治疗外,在3月份其他时间,实行看妇科检查、化验和治疗费用援助20%,手术援助3000元至5000元。

  在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这次系列公益活动也同样关注到“二孩”的话题,东华医院不仅专门成立“二孩关爱门诊”,还将长期为准备生二孩的家庭免费提供备孕咨询、检查及优生优育指导,确保从孕前、孕中及孕后给予全程关爱和关怀。

    来源:红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