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陕西省新媒体慈善志愿者联盟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06  责任编辑: 张雨荷

    3月4日,2017年慈善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3·5志愿服务活动周”动员部署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表彰了慈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个人、星级志愿者及“一元关爱”先进单位,同时安排部署了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大会还举行了陕西省新媒体慈善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

    2016年,陕西省共有49个慈善志愿服务队被评为先进集体,33人被评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4人被评为金星级志愿者,4人被评为银星级志愿者,460人被评为1至5级星级志愿者,15个爱心店被评为“一元关爱”先进单位,5个市(区)慈善组织被评为慈善志愿服务发展奖。

    据介绍,2016年,陕西省共组建慈善志愿者服务队4149支,慈善志愿者总数超过30万,其中,省直属志愿者团队增加了40支、3466人。志愿者总队在组建成立“一元关爱”联盟和“爱心演唱联盟”之后,又成立了“医疗健康慈善志愿服务联盟”,吸纳陕西29个医疗单位的300多名爱心医护人员为联盟会员。志愿者分会(总队)还筹备成立了分会理事会,吸纳慈善组织工作者、志愿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等172人加入理事会,贠恩凤、孙维、何卓远、邱华、徐杰被聘请为省慈善协会志愿服务形象大使。

    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说:“纵观5年的慈善志愿服务工作,全省各级慈善组织和广大慈善志愿者立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需要,在省慈善协会所走过的历程中,留下了慈善志愿者辛勤的足迹,在慈善活动中,志愿者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