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医疗
苏州:“苏善·益心医意”大型医疗救助公益项目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01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让爱心善款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成效,把健康带给每一名受助的人。”昨天,苏州市慈善总会和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苏善·益心医意”大型医疗救助公益项目宣告启动。该项目将向我市200名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伸以援手,组织沪宁苏三地名医为他们手术治疗,并为他们提供医保报销外全部的医疗费用。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6年底筹备以来得到了政府、医疗行业、公益组织等多方支持。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黎明告诉记者,基金会成立三年来,已成功开展了“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明睛筑梦”“明基健康社区”“天使助跑计划”等多个健康公益项目,目前累计拥有注册志工3000多人。“此次启动‘苏善·益心医意’大病救助项目的初衷,就是为了避免可治愈性疾病因贫困而致残、致死。”王黎明说。

  目前,该项目确定的救助范围为:肿瘤类疾病、肢体功能障碍类疾病、特殊人群多发类疾病。凡疾病在救助范围内,贫困无能力治疗的患者,均可向基金会提出申请。受助人不仅可以得到医疗专家团队的保驾护航,且无费用之忧,还将为受助人提供除了医保报销外的全部费用,其中20%由爱心医院承担,80%由公益机构承担。

    来源:苏州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