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访谈>
盛世汉桥走进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上午9:30,盛世汉桥公益社团郭娜仁、郭娜拉带着小伙伴们走进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
    在高老师的陪同下仔细了解了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的情况,并深入每个宿舍看望每一名智障儿童,与高老师及现场负责人员亲切地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医疗等情况。
    同时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及温暖,盛世汉桥公益社团的每一位成员和孩子们还分别表演了歌舞等节目,孩子们单纯而快乐的笑容流露出了内心的欢喜。
    关心爱护智障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一起送温暖。
    他们是这样的一群人:因为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精神、甚或是其中的多重障碍,造成他们与人类社会屏蔽、隔膜、迟滞、以及无尽的障碍,他们曾经被世人异化、歧视、遗忘以至弃置。只有不放弃,孩子才有希望,那里有孩子们做的各种手工,比如:小香皂、小饼干、小饰品,爱心人士可以去购买,同时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关注智障儿童,关心智障儿童,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地继承下去,发扬下去,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在社会的关爱和庇护下茁壮成长。(文/王华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