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杨农、郭美玲、王伟、缪力朗诵诗歌《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

俞熔、戚学森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2月25日,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系列行动在世纪长河集团新春公益晚宴上启动。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系列行动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档案学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新华网在2017年共同开展。该行动计划面向全社会感召2000个家庭以一帮一结对子形式帮扶2000名贫困学生。

    出席此次公益晚宴的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授渔计划名誉理事长杨农,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授渔计划名誉理事长缪力,中央电视台《热线12》制片人徐大鹏,新华网公益文化部主任高向梅,中国青年网总编室执行主任葛东瑞,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熔,中育集团董事长王伟,成达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良等400余名爱心人士。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高潮东主持。

    “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系列行动号召公众以家庭为单元参与公益,引领社会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家风建设的氛围。父母与孩子一起快乐践行公益,在孩子心里埋下一颗“授渔的种子”,引导孩子向善、行善,并为孩子树立榜样作用。一个家庭帮助一个贫困学生,通过陪伴式的家庭教育和长效的职业教育,圆贫困学生一个梦想,从而推动精准扶贫多元化的实施,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爱心家庭和受助学生结对子帮扶。

    世纪长河集团董事长、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理事长郭美玲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授渔计划项目的发展,用更多的爱支持更多的孩子接受职业教育,温暖孩子们的上学路。

    活动现场,程子恒、程子峻、徐琛然、邓云轩、高昕语、呼然、陈湲东、赵梓明、田芳亦、卢正浩、卢可馨、王屹萱、周怡彤、杨多好、杨多美、李思佳、马涛、宋雪、朱英日、朱英田、李艳美、李汶忠、魏诚一、毕自力、张艺辉、杨洋等众多爱心家庭和授渔学生进行一帮一结对子帮扶,一家人团结在一起用爱的力量帮助一个贫困孩子完成学业。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