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女性“两癌”互助关爱公益行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4  责任编辑: 郭天虎

2月22日,达安基因及其成员企业广州合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合谐医疗),联合粉红丝带等公益机构在广州举行了“第一届女性两癌互助关爱公益行动”发布会,宣布将面向我国女性提供5万份,总值近1.5亿元的乳腺癌、卵巢癌基因公益检测。

  活动现场。新华网 李庆招摄

发布会上,合谐医疗董事长黄智敏表示,乳腺癌、卵巢癌早期发病大多没有特殊症状,难以被发现,通过X射线、B超、CT等常规检查手段发现癌症时,癌症往往已处于中晚期,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而基因检测可以检测早期的癌症基因突变,患者根据风险预测进行科学的健康管理以及生活方式调整等,可提前预防癌症的发生。

达安基因大众基因产品事业部首席品牌官江宇先介绍,“女性两癌互助关爱公益行动”将在全国同时启动,时间从2月22日持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女性将免除检测费、报告咨询费等多项费用。此次公益行动还将向参与活动的女性赠送最高10万元保额的“两癌”疾病保险。此外,根据活动参与的人数,每参与一个人(每一份检测),公益行动将捐献11元给公益机构,最高捐献55万元(11元/份,5万份),捐款用于帮助经济困难的“两癌”女性患者获得治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