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助学”完达山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4  责任编辑:郭天虎

(原标题:“中国小康牛奶公益助学”完达山在行动)

2月21日的北京春意萌动,万象更新,D20企业再度聚首,参加由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振兴民族奶业,服务小康社会”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启动仪式。公司副总经理余宁江代表完达山乳业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人员主要有农业部相关司局,各省(区、市)畜牧兽医主管部门、D20企业和中国奶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媒体等200余人,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此次行动是落实农业部振兴奶业“五大行动”的切实举措,包括开展牛奶公益宣传、D20企业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奶业品牌创建等一系列活动,该行动旨在讲好中国奶业故事,传递中国奶业声音,扩大国产乳品品牌影响力,培养消费群体,激发消费信心和活力,助力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会上,余宁江代表公司做了公益助学捐赠承诺,将捐助四个贫困县的5所小学,价值60万元,惠及1200名学子。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将有助于提高贫困地区学子的身体素质、更快迈向小康生活,推动形成奶业界扶贫济困、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的文明新风。

讲好中国奶业故事,传递中国奶业声音,扩大国产乳品品牌影响力,我们一直在努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