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中国福基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1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戚学森代表基金会向上任理事长刘光和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全体理事表决通过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章程》修改内容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五年行动纲要(2016-2020)》。随后提名并聘任了新的副秘书长和部门负责人,其中曾惜明、缪瑞兰、高月玲、杭宇为副秘书长,缪瑞兰、杭宇为部门主任。

第三届理事会新任秘书处领导层成员曾惜明、杭宇、肖隆君、缪瑞兰(从左至右)。

    中国福基会新任理事会成员发生了较大变化,企业家、捐赠企业代表比例显著提高,如选举了新华网工会主席谭玉平、中育集团董事长王伟、泰康人寿集团助理总裁汪刚等人成为理事,并吸纳了如瑞士银行慈善基金会亚洲区总监魏巍等专职公益从业人员加入理事会以提高该会的职业化、专业化能力。

    新任理事长戚学森发表了讲话,总结了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指出互联网筹款的作用,强调了党的领导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愿景。

    作为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国福基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募集善款近13亿元,占该会成立以来收入总额的94%;总支出超过 9.8亿元,占收入总额的75.9%,在助学、救孤、扶贫、疾病救助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公益项目,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累积超过5亿余人次,受益人覆盖全国且人数逾200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