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教育
大别山区首个“红领巾梦想书屋”落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15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春光阳小学“红领巾梦想书屋”一角。

中共太湖县人才中心流动党员北京支部原书记朱彬代表主办方向春光小学颁发铜牌。

    人民网2月14日电 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红领巾梦想书屋”公益捐赠活动10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城西乡凉亭村春光小学正式落成。太湖县主要部门领导、城西乡党委主要领导、中共太湖县人才中心流动党员北京支部委员出席落成仪式。中共太湖县人才中心流动党员北京支部原书记朱彬代表主办方向春光小学颁发铜牌。

    据悉,“红领巾梦想书屋”是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向基层少先队组织捐建图书室、队室、鼓乐队器材等用品的公益活动,旨在把更多的优秀图书送到学校,结合读书活动为少先队员打造学习交流、树立梦想、实现梦想的平台,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此前,安徽太湖正在积极推动“精准扶贫”的民生项目,中共太湖县人才中心流动党员北京支部和凉亭村村委会遂积极与相关方对接,促成了春光小学“红领巾梦想书屋”的建立。

    这是首个在大别山区小学设立的“红领巾梦想书屋”。建有4个爱心书柜,爱心图书1000余册,价值20000余元。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