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聊城:福彩100万元公益金救助贫困群众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13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为加大扶贫济困救助力度,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社会弱势群众手中,在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聊城市福彩中心再次启动“福彩送爱 情暖聊城”公益活动月活动。100万元公益金为全市千余户低保家庭、30名贫困孤儿及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敬老院、救助站等10余处社会福利机构送去食用油、面粉等慰问物品。对全市151户困难家庭进行救助,并根据家庭贫困情况,为每户送去不少于1000元的慰问金。此次活动惠及困难群众达万人,为全市扶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春节期间,为把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把精准扶贫真正落到点上,聊城市福彩中心举办了首次公益活动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7年“福彩送爱 情暖聊城”活动月活动再次举办,活动更是扩大了救助范围,加大救助力度,经过紧张筹备,活动于2016年12月28日顺利启动,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党和政府的嘱托,聊城市福彩中心干部职工快马加鞭,分组走访,不仅给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物资,也为他们增添了不少信心。

  精准扶贫共度欢乐年

  “谢谢,谢谢,有了你们的帮助,俺生活踏实多了。”在古楼办事处辖区,城市低保户杨秀锐一边接过聊城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孔瑞霞递过来的慰问物资,一边感激地说道。杨秀锐幼年时不幸患上糖尿病,后来导致严重并发症,妻子与他离婚多年,现在他靠着每周三次透析维持生命,因长期患多种疾病,无劳动能力,更谈不上收入,生活上十分困难。

  同杨秀锐一样,聊城市东昌府区和三个市属开发区的全部低保家庭也收到了来自聊城市福彩中心送来的食用油、面粉等慰问物品。通过深入贫困家庭的慰问活动,聊城福彩在这个冬日将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体,把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进一个个困难家庭。

  浓浓真情温暖孤儿心

  “谢谢阿姨这么关心我,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在冠县东古城镇政府里洋溢着关爱与温暖,东古城镇30名帮扶孤儿与市福彩中心干部职工欢聚一起,体会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