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内蒙古:扎兰屯市民革组织捐资助学残疾贫困学生感受春天般"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2-0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民革组织慰问了二名扎兰屯市一中学品学兼优的高三学生。

  民革组织是扎兰屯市唯一的民主党派,近几年来,民革组织成员每年都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活动。今年,民革组织成员自发组成慰问组首先来到租住在铁东办事处的一中学品学兼优高三学生解海鹏同学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解海鹏先天性残疾,父母没有正式工作,靠打零工生活,但解海鹏身残志坚,学习刻苦,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学习成绩在班级遥遥领先。慰问组一行鼓励解海鹏坚定生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第一中学,在学校收发室见到了放寒假后依然在学校复习的于凤娇同学,并送去了500元慰问金。于凤娇从小父母离异,母亲远走他乡,父亲重病不能劳动,一直跟奶奶生活,读高中后每月的生活费都是靠亲属接济。但她学习勤奋,并主动为班级服务,任劳任怨,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常。慰问组一行勉励她,出身虽然不能选择,但人生的路是靠自己选择的,要懂得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

  解海鹏和于凤娇都激动地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来源:沭阳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