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苏州:4亿礼包惠及38万户困难和特殊家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6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2017年春节慰问圆满结束,全市各级财政支出慰问资金4.19亿元,惠及38.8万户困难和特殊家庭。

  为把关爱民生、改善民生、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春节的要求落到实处,近期,省领导和苏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带队,分10路赴各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截至发稿时,苏州市各级领导共组成1521个走访慰问组,对全市188个经济薄弱村(镇)、40个困难企业、85个养老服务和护理机构、22个社区及近万户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历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早在2003年春节,就率先在全省开展普惠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2011年以来,慰问受益面不断增大,走访慰问类型由原来的6类扩大到目前的19类。

  为了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享受到我市改革开放成果,与广大市民同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市相关部门、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慰问工作,重点研究、重点部署、全面发动,自上而下形成了节前走访慰问高潮。通过上门慰问,送去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除上门走访慰问的家庭外,其他对象的春节慰问金均通过银行发放到每个家庭,截至发稿时,全市10个市(区)的春节慰问金全部发放到位。

    来源:苏州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