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福清:81名特困大学生领到10万元助学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6  责任编辑: 张雨荷

  1月23日,福清市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在校大学生座谈会,向81名特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0万元和每人3份的春节大礼包。福清副市长林峭立参加座谈会。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19名孤儿在校大学生每人领到助学金2000元,62名单亲职工子女(在校大学生)各领到助学金1000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还分别向上述81名特困大学生发放了春节大礼包。

  副市长林峭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春风行动”领导小组向困难大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要求,市“春风办”要总结“春风助学”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持续开展这项工作,努力使更多的困难家庭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要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载体,提升活动关注度、影响力,使“春风助学”活动开展得更好、更有实效,真正办成全社会的事业。

  林峭立希望,受助大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变逆境为源泉,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在困境中磨练意志,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在未来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福清市自2010年1月起连续7次在寒假发放助学金给特困大学生。2016年8月,我市举行“金秋助学”大学生座谈会,共向223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65.65万元,其中包括81名孤儿在校大学生和单亲家庭职工子女(在校大学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