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苏州:3200万红包温暖困难家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4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昨天下午,相城区委书记曹后灵先后走进湖沁花园居民陶建新和泰元社区居民杨爱珍、李小妹的家中,给这些贫困对象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愉快的春节,相城区委、区政府周密部署安排,广泛发动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慰问对象从经常性救助的低保、低保边缘重病困难对象、五保、困难残疾人扩大到生活困难的职工、党员、劳模、教师、重点优抚对象、失独家庭、突发性困难家庭等人群,使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

  在相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慰问困难群众已经成了常态。春节前,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头到各自基层联系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区各镇(街道)领导及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也分别走访困难家庭,在给每户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的同时,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疾苦,协调解决生活难题,帮助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据统计,相城区通过结对帮扶、上门慰问等举措,累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0171户(人),发放慰问金(品)3173.31万元。

    来源:苏州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