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全国首个“李春波音乐教室”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2  责任编辑: 张雨荷

    1月19日,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共同主办的“爱在美育,助力圆梦”牵手贫困特长生公益活动在京启动。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著名音乐人李春波、著名国际音乐人萨顶顶三人受聘担任项目的“爱心公益大使”。

    在活动中,李春波表示,“作为爱心公益大使很荣幸,很期待第一间李春波爱心音乐教室落地。作为长期关注青少年音乐教育的音乐人,我愿把多年音乐感悟教给孩子们,给孩子们上一堂音乐课,教孩子们弹吉他、学识谱,让孩子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接受艺术教育熏陶,很期待和孩子们同台演出。”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3月份正式落地启动,2017年3月-2018年3月将在甘肃、云南、贵州、湖北建立十所“爱心美育教室”,启动第一年将首先建立一所李春波“爱心音乐教室”。

    作为一名集词曲创作、演奏和演唱于一身的全能型歌手,李春波不仅为中国内地流行歌坛奉献了《小芳》、《一封家书》等经典歌曲,拓展了流行音乐的发展之路,多年来他还致力于为公益慈善事业而奔走。2015年,他参加了由北京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电视台共同发起的“文明旅游,袋动中国”环保公益活动,以及人民网、中国邮政集团联合主办的“家信——为传统文化接力”公益活动,用行动支持家信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此外,李春波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回家过年——2016年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及“校园榜样”全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节目录制。

    不仅如此,在2016年12月28日举行的“春蕾计划”慈善公益盛典上,李春波王红夫妇捐出2000份“春蕾午餐”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

    来源:人民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