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我的童年送给你”爱心礼物启程 百世集团担运输重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7  责任编辑:张雨荷

  中新网1月16日电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相信乌兰察布的小朋友收到我的礼物,一定会特别开心。”1月14日,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和百世公益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我的童年送给你”第一批礼物赴蒙仪式上,来自北京市体育馆路小学的小朋友如是说。

“我的童年送给你”爱心礼物捐赠现场

  此次公益活动号召并倡议“希望所有的,有能力的小朋友,在你众多的玩具玩偶当中,选出一件作为寒冷冬日里的一件礼物,带上你最温馨最真心的祝福,送给贫困又边远的蒙古族小朋友。”

  百世集团设立的百世公益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发起方,义务承担活动的所有物流运输工作。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百世利用其完善的仓储、运输、配送三大网络,提供了完善的物流服务:百世云仓为征集到的上千件礼物提供仓储服务,百世快运提供运输服务,百世快递进行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服务。第一批约3000件礼物预计于1月16日从北京到达内蒙古乌兰察布小朋友的手中。

百世集团义务承担运输爱心礼物的重任

  据百世公益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益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百世集团希望通过企业力量回馈社会。自成立以来,利用自身的物流网络优势,助力公益事业的达成。其实,早在2011年百世便与官方媒体合作开展“为玉树点灯”活动,活动持续4年,利用物流资源优势,为玉树运输光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2016年3月,百世集团发布“绿意再生”计划,启动“绿色物流,百世先行”大型公益活动,向消费者传递快递纸箱的循环再利用理念,并持续通过自身行动来倡导和推进“绿色物流”的理念和发展。

  接下来,百世公益将会投入更多关注并资助物流领域的技术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在行业内共享,推动行业发展。同时,百世公益还会与广大公益组织主动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在网络覆盖,运输能力,仓储能力及末端配送能力的优势,帮助达成更多的公益事业的实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