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四川邛崃成立“博爱·一书一梦想”志愿服务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央广网成都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实习记者曾紫涵)一本书点亮一个梦想,送一本山区孩子最想看的图书,帮助山区孩子圆一个读书梦。四川邛崃市 " 博爱·一书一梦想 " 大型公益演出1月14日在该市瑞云欣广场举行," 博爱·一书一梦想 " 志愿服务队也宣告成立。

  在当天活动中,由博爱医院董事长王添炳发起的“博爱·一书一梦想”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成立仪式,邛崃市教育局现场授旗。志愿服务队面向社会发出倡议,号召爱心人士参与到该公益活动中来,为山区孩子送去一本最喜爱的一本书。

  倡议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锦城凯宴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现场加入公益活动,将与邛崃博爱医院一起为山里的孩子们送去最想看的一本书。著名巴蜀笑星王宝器和花喜鹊等明星专门来到现场,为小朋友们献上寓教于乐的精彩演出,鼓励孩子们多读书,用书来丰富自己的人生,用书来点燃自己的梦想。

  志愿者表示,他们将履行志愿者的义务,走到山区小朋友的身边,用书去感染孩子们,用书去点亮他们的梦想。

  “一书一梦想 ”是由邛崃市新闻传媒中心、邛崃市教育局和邛崃市妇联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号召社会给山区孩子送一本他们最想读的书,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从2016年12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爱心企业邛崃博爱医院率先响应,已经为4所山区学校的955个孩子送去了1000余册图书。

  此外,为鼓励孩子多读书,在“一书一梦想”活动开展过程中,邛崃市教育局向全市学生发起了“博爱杯﹒我和一本书的故事”征文比赛。

    来源:央广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