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医疗
黑龙江:全省肿瘤早期筛查服务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3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从一个癌变细胞到影像学上发现实体肿瘤,全程是可发现和监控的。齐齐哈尔建华医院应用世界领先的生物波电子检测技术,对肿瘤进行精准筛查。筛查后,可为未提示癌症倾向的人群赠送由中国人寿提供的50万元保单,若一年内发现患有癌症(以病理诊断为依据),可获理赔50万元。

  日前,由省博爱抗癌救助基金会发起、齐齐哈尔建华医院协办、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提供项目保险产品的全省肿瘤早期筛查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正式启动。

  开展癌症超早期筛查,进行早干预、早治疗,对于提高国民健康素质、推进健康龙江行意义重大。本次肿瘤早期筛查服务项目启动,是一次医疗领域的惠民行动。省博爱抗癌基金会理事长任佰强说,抗癌救助基金主要针对中晚期的贫困患者,给他们发放救助金。而发起此次活动是对贫困患者在早期帮扶的一个补充,在肿瘤早期筛查和防治上给予支持。

  齐齐哈尔建华医院董事长梁喜才介绍,此次活动该院及全省连锁10家摩拉健康体检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主要借助生物物理治疗仪进行检测,该仪器临床准确评估率报告达97.7%,已经过3年验证,每年2万多人的体检,目前无一错检和漏检。(记者董新英)

    来源:黑龙江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