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金信网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2  责任编辑:楚丹

2017110-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并以“公益”命名的节日,众多杰出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等大咖云集。互联网金融平台金信网受邀参与本届公益节,并荣膺“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桂冠。

111

金信网荣获“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中国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金信网一直心系公益,践行普惠,本次经严格评审入围公益节并获“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可谓实至名归。金信网副总经理李玉维出席公益节并参加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分享金信网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和公益理念。

李玉维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现代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竞争力的体现,而互金领域的一些负面信息加大了行业风险,也导致整个行业信任度的下降。在李玉维看来,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企业社会责任首先体现在守法和诚信经营,其次要致力于普惠金融,同时要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并积极反哺社会。

111

李玉维分享金信网公益实践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从2013年成立之日起便合规经营,秉持普惠金融理念,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迄今为止,金信网已为10万多家小微企业提供过融资服务,为超过160万注册用户赚取收益,截至2016年底,累计成交额突破300亿元。

三年以来,金信网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回馈社会,践行公益。在向贫困地区小学捐献爱心物资的基础上,金信网还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启动“金信网爱心图书馆”系列大型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爱心公益标”及线下“百人健步走”活动为贫困地区小学建设图书馆,奉献爱心。在践行普惠、责任与初心的同时,金信网还将公益矩阵拓展到用户、媒体及社会各界,倡导公益的同时普泽爱心。

{D2311A2B-EC00-4ADF-B881-6E62FC78BA44}

对于本次获奖,李玉维表示,获奖并不是金信网做公益的目的。“金信网爱心图书馆”的存在对于整个社会而言渺若微尘,但对于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却是一个更宽广的世界。企业的价值在于创造利润,更在于为社会创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利用自身资源促进金融普惠和爱心普泽,让更多的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在说到行业期许时,李玉维认为,“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互金企业应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善成德”才能行之更远。他表示,“2017年,金信网将继续用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回馈社会,致力于‘互金+公益’生态圈发展之路。同时,金信网愿与同业平台一起践行普惠金融,绽放公益梦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